网络大电影《乱世三国之诸葛亮前传》演员招募令

2017-12-5 19:47:17

 历经一年多的精心筹备,由广东精英会文化传媒集团和北京可力可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乱世三国之诸葛亮》开机在即,日前电影官方指定招募平台开启了《乱世三国之诸葛亮前传》全国演员招募活动。

【电影《乱世三国之诸葛亮前传》打造古装奇幻动作爱情轻喜剧】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18岁的诸葛亮随同兄长诸葛瑾在隆中隐居乐得一份逍遥,却因偶得一本无字天书而卷入一场关乎天下大势的纷争之中,遂被窥探天书的西域邪术师艳离之及其傀儡周瑜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欲除之而后快。

世人眼中的三国:战火,纷争,阴谋诡略,群雄逐鹿,而我们要展示的三国,却是以三

国英豪的价值观为启点,用英雄养成记的叙述方式,展示了三国英杰在成为盖世英豪之前是如何面对自己的爱情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又是如何通过经历了各种奇人异事之后掌握了经天纬地的本领从而驰骋沙场,成为一代治国,平天下的真英雄。

 

【演员表】

诸葛亮、黄月英、周瑜、艳离之、诸葛瑾、莫邪、水镜先生、沉鱼、落雁、南华老仙、庞统、其他角色

【人物小传】

诸葛亮

男一号,十八岁,活泼开朗机灵鬼马。家中长辈皆在动 乱中去世,只能与兄长相依为命。本想做个隐居尘世外 的逍遥隐士,却身不由己卷入一场涉及多方势力,关于 旷世奇书阴阳五轮书的纷争。

黄月英

女一号,清丽高冷,与男主角年纪相仿,水镜先生最信任的得意弟子。因被卷进五轮书的风波而结识诸葛亮,两人携手度过各种艰难险阻,对诸葛亮从反感冷淡到欣赏爱慕,后因挽救诸葛亮被毁容命若悬丝,幸得诸葛亮七星续命真情呼唤,两人最终情定终生不离不弃。

艳离之

反一号,妖娆性感行事诡异,看似周瑜身边的贴身侍女,真实身份却为人称半人半仙的方士于吉之高足,专门研习左道邪术的女方士。为了得到阴阳五轮书问鼎 天下,她用噬心摄魂咒将周瑜变为傀儡,指挥爪牙大肆杀伐荼毒一方。

周瑜

反二号,少年得志年富力强的江东豪族;剧中白发飘飘的他是一个受害者,因被女方士施加了噬心摄魂咒变成 一个骄横跋扈,残忍嗜杀之人。为得到阴阳五轮书派人 屠杀水镜一门,夷平诸葛村落,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诸葛瑾

饱读诗书却古板偏执言语琐碎,通晓大义却缺少胆识。一直敦促在他眼中离经叛道的诸葛亮走上正轨,关键时刻却难以做到舍生取义,但故事最后还是展现了名士胸怀,为防止周瑜再寻短见,随之去了江东。

莫邪

艳离之豢养的顶尖女杀手,性彪悍,武艺高,下手狠, 擅使棍,忠护主。经常充当艳离之诡计的执行者和打手,一路纠缠追杀诸葛亮和黄月英。

水镜先生

表面上是一个名声鼎沸,学问渊博的隐宗师;却又有不愿墨守成规思维活跃开明的一面,讨厌假道学和空谈;南华老仙都没有说服的诸葛亮却被他真诚务实的规劝所打动。出场不多,但八卦阵中一席话影响了诸葛亮的水人生方向,最后正式成为诸葛亮的老师。

沉鱼、落雁

隐于市井的高手,姐弟关系,姐沉鱼长相性感身材火辣却粗鲁不堪女汉子一枚,迷恋水镜先生;弟落雁长相豹头环眼却莺声燕语举止傲娇,两人虽然唯利是图刻薄蛮横却在关键时刻通晓大义,协助诸葛亮拿到天书。

南华老仙

阴阳五轮书的守护者,看似行为癫狂却心系天下苍生;因此他焦急的寻找能够驾驭这本书,渴望不世之材利用 这本书重新打造太平盛世。当他发现诸葛亮后数次托梦劝导却屡被质疑拒绝,却仍然锲而不舍。最终在水镜先生帮助下让诸葛亮觉醒,继承奇书挫败艳离之阴谋。

庞统

自学成才的民间学者,颇具学识却因怀才不遇只能当车夫糊口度日,与诸葛瑾一样抱负由于胆识不足,最终还是战胜自己怯懦,回来救助众人。

其他人物

刘备、关于、张飞、赵云、魏延

 

此次《乱世三国之诸葛亮前传》招募活动,对演员招募非常重视,多方开拓渠道,希望能够藉由此次招募,选拔出富有潜力的优秀年轻演员,并将其培养成未来中国电影界的后备生力军。希望通过对优秀人才的发现和选拔,来演绎好的故事,然后通过优良的制作,将具有一定品质的电影奉献给受众。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