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迪拜,邀你与TA在暖春里赴一场浪漫之约

2018-4-2 16:12: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迪拜旅游局携手阿联酋航空公司、卓美亚酒店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南湖国旅、广之旅等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搭乘阿联酋航空,爱的见证在迪拜”活动。来宾在活动上不仅亲手调制香水、创作花艺,为爱人打造爱的礼物,更能全面听取更多迪拜浪漫、优惠的旅游资讯。

    从2015年起,迪拜旅游局倾力打造浪漫主题旅游产品,挖掘旅游的多面性。2017年,迪拜全球游客涨幅再创新高,其中中国市场涨幅高达41%,去年共有76.4万名中国游客赴迪拜旅游,中国成为迪拜入境旅游第五大客源城市。更令人欣喜的是,2018年1月阿联酋正式对中国大陆游客开放免签政策,这意味着从现在起您带着爱人,TA带着护照,迪拜浪漫之旅随时说走就走。

    据悉,520来临之际,迪拜旅游局隆重推出情牵迪拜组合:由迪拜旅游局、阿联酋航空、卓美亚酒店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联合举办“爱从迪拜启航”活动,将盛情邀请520对挚爱(1040位情侣或夫妻),于5月16-19日出发,心动价人民币9,999元起。

Nikki海滩(迪拜旅游局提供,下同)

    其中套装包括以下惊喜:1.全球最阿联酋航空中国-迪拜A380往返机票含税;2.迪拜旅游局倾力支持,爱侣将获赠“爱的证书”及精美纪念品;3.全年最优价格畅游中东最大乐园“迪拜乐园”之好莱坞主题乐园及世界第一个宝莱坞主题乐园,“520”定制活动缤纷呈现;4.“你的爱情,我来买单”本次520爱的见证在迪拜的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若干名免单名额,报名将有机会获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特惠。

Jetty酒廊

    迪拜以其叹为观止的地平线、摩天大楼、阳光日落而闻名遐迩。亲临一家氛围轻松的餐厅,悠闲地欣赏夕阳西下,等待着夜幕的降临;沙漠营地,看着星空在爱人耳边说声“我爱你”;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抛下烦恼感受恋爱的心动;水清沙幼风筝海滩,看千帆过尽爱仍在手边;在全球最大的购物商场里买买买,爱她就为她买单。

360°餐厅

    在迪拜,浪漫无处不在。心动不如行动,带上TA赴一场浪漫之约吧!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