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纽约车展发布 更具运动风

2018-4-2 16:23:5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6/2029/1734mm,轴距为2980mm(同Atlas保持一致),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且后悬较短,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

内饰方面,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完全参照了2015年大众发布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座椅布局为5座型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一套由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70牛·米。匹配6速DSG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五种驱动模式,分别为电动模式、混动模式、GTE模式、越野模式和保持电量/充电模式。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具备公路、越野、运动和雪地等4种模式。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