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新主张--车内时尚装饰品大搜索

2018-4-2 17:01:2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年轻的车主都喜欢追求时尚,时尚的标志是什么,众说纷纭,不过有几样应该是时尚生活必备的,那就是优雅的生活、汽车、香水,当然还有咖啡……此等物品自然也要在座驾中有所体现呀!小巧的太阳镜支架、实用的储物箱、俏皮的绒毛玩具……只要您将最赏心悦目的一面表现出来了,您的爱车就是时尚的,甚至还会让人过目不忘,进而模仿。要做到这些可是需要花一定时间

    的呀!好啦,趁着“五一”长假过足时尚的瘾吧。

    车内装饰何以风靡京城?

    随着不同款式、价位的汽车陆续投放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有车一族中,与此同时,汽车装饰业也大踏步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汽车装饰和服装一样,其主要功能之一就是显示自我意识、表明个性。相同的汽车通过车主的装饰,不仅变换了车辆的外形并增加了内部性能,而且还能给车主挂上个性的标签。因此,越来越多的京城私家车主愿意花钱来装饰自己的爱车。

    据国内一项调查表明,85%的购车者对车有装饰需求。中低档车型购买者愿意掏钱让车具有个性,高档私家车拥有者对汽车美容更讲究。据酷车地带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经理介绍,目前国内流行的汽车装饰主要是指车内外的装潢与车内布置。其中,汽车饰品的布置主要是外购一些车用香水、车用杂物袋、水杯架、手机架以及其他形形色色的精巧小饰品,来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空间。一般来讲,汽车饰品较为注重人性化、时尚化的设计,而且在车内布置饰品不用改变汽车的任何设置及性能,因此受到京城私家车主的特别喜爱。

    车内装饰品咋布置?

    在布置车内饰品的时候,为了追求时尚,是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呢?酷车地带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简壮丽告诉记者,在追求时尚装饰的同时,应遵循四个原则,这样才能保证舒适、安全与时尚双赢。

    1.协调:饰品颜色必须和汽车的颜色相协调,不可盲目追求高品位、高价位,以免弄巧成拙。比如浅色车的内部配以深色的座套及红色的地毯等。

    2.实用:根据车内空间的大小,尽可能地选用一些能充分体现车主个性的小巧、美观、实用的饰物,如茶杯架、香水瓶、储物盒等。

    3.整洁:车内饰品应做到干净、卫生、摆放有序,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