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油烟机“吸12瓶酒不掉,立1元硬币不倒

2018-4-3 9:21: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吸油烟机吸力越大噪音越大?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颠覆用户对吸油烟机的传统认知,视频显示,一台海尔云厨吸油烟机不但吸住重9斤木板和12瓶鸡尾酒,而且还保持着平稳安静的状态,油烟机上立1元硬币不倒,让网友们惊呼不可思议。

海尔油烟机“吸12瓶酒不掉,立1元硬币不倒!

    记者注意到,时长62秒的视频记录下油烟机轻松吸住21.22斤的木板和12瓶鸡尾酒,以及在高速运转中的油烟机上立住一枚硬币。工作人员将画面中的海尔云厨吸油烟机打开后,将一块重约9斤的木板放在油烟机的下方,轻松被吸住。紧接着,工作人员将12瓶鸡尾酒依次挂在木板下方,总重量超过了21斤。随后,工作人员还将一枚1元硬币立在高速运转的油烟机上,硬币保持屹立不倒。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吸油烟机不但有着惊人的吸力,而且还有超乎想象的平稳安静。视频最后,工作人员为了证实挂满鸡尾酒的木板不是被粘在油烟机上,还关掉吸油烟机,关停后,木板瞬间落下。这一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很快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讨论。

    海尔吸油烟机吸12瓶鸡尾酒而不掉,与其特有的深腔倒锥型油网设计有关。据介绍,这一设计不仅颠覆了行业几十年不变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让油烟机更美观,而且腔深由普通的50mm增至120mm,为行业最深烟腔,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可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逃逸。常态风量高达20m3/min,是行业最大风量,让用户告别厨房烟熏火燎的困扰。而这一创新设计也成为同行模仿的对象,引领了行业新的潮流。

    当然,除了惊人的吸力外,海尔吸油烟机研发团队还改善风道设计,让油烟机震动幅度最小,减少共振,实现54dB的超强静音。因此,在最大风量时站立的1元硬币能够保持屹立不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云厨吸油烟机还搭载了5寸智慧大屏,可实现一屏控制灶具、烤箱、消毒柜等厨房电器,实现厨电与厨电之间的互联互通,最大程度地解放了用户的双手。同时还可以看电影、听音乐,也可以跟着视频边学边做饭,告别厨房单调乏味和厨艺学习困难的困扰。而整合的日日顺、优家等一站式购物服务app,能让用户边做饭边购物,一键告别购物不便的困扰。

    也正是因为抓住了用户的实际需求,海尔吸油烟机创新研发的深腔倒锥型油网,解决了烟熏火燎的难题,从而能达到吸12瓶酒不掉、立1元硬币不倒的效果。同时,其特有的倒锥型油网设计以及智慧生态圈也将会引领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