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先破水好还是先见红好?准妈妈别大意,区别可大着呢

2018-4-3 12:00:0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冰冰已经怀孕37周,还有几天就到预产期了,因为老公去上班走的急,没来得及给冰冰做早餐,于是冰冰就自己下楼去卖了。一路上也挺顺利的,没有什么出现什么异常,可回到家以后,冰冰突然感觉到下身有东西流出来,断断续续的。冰冰以为是白带就没有在意,而且上次生女儿的时候都是先见红后破水的,这次应该也不用着急。就这样一直等到了中午,冰冰发现越流越多,就有点害怕了,赶紧给老公打了电话,赶往医院。医生很生气的说了冰冰,这么明显的破水还看不出来吗?要是再晚来一会孩子就有危险了。

   生孩子先破水好还是先见红好?准妈妈别大意,区别可大着呢

   冰冰想起来就后怕,差点因为自己的无知害了即将出生的孩子,幸亏孩子安全出生了,要不然冰冰会后悔一辈子的。很多准妈妈都以为生孩子都要经历先见红后破水,其实这是因人而异的,关于破水和见红的相关知识,准妈妈一定要提前了解。

   大部分情况是先见红后破水

   分娩前最明显的征兆就是见红,一般在分娩前24小时之前阴道会有少许红色分泌物出现,称为见红。见红的现象也可能会持续好几天,每天都会有少量的分泌物流出;也有可能会一下子大量流出,伴随着阵痛,推进产程,自动破水,正式进入分娩。

   生孩子先破水好还是先见红好?准妈妈别大意,区别可大着呢

   特殊情况会先破水再见红

   这种情况只有百分之几的概率会出现,先破水就是指胎膜早破,羊水流出,孕妈的感觉就像是尿了一样,而且是不受控制的。但准妈妈一定不要疏忽了,如果下身长时间有液体流出,不要大幅度活动,赶紧去医院。

   先破水会对宝宝产生危害吗?

   羊水是保护胎宝宝的重要屏障,羊水提前破了,给胎儿的氧气供应就会受到限制。只要准妈妈可以采取急救措施,一般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但如果准妈妈忽略了破水的现象,破水以后没能及时赶往医院,还不停地乱动就可能导致宝宝缺氧,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先见红生女孩,先破水生男孩?

   有许多宝妈的经历表示先破水生男孩的概率比较大,可这并不具有科学性,可能只是凑巧而已。先破水说明宝宝的体质比妈妈的强,先见红说明妈妈的体质比宝宝强,和胎儿性别没有直接联系。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