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热x京东家电:开启“完美暑价•套购盛宴”厨卫品牌日

2018-8-5 13:25:57 新闻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炎热暑期,也正是电商购物热火朝天的时候,家电巨头美的厨热更是率先进行电商布局,力推厨热产品电商平台全线联合促销,为线上消费者带来一场福利满载的冰点优惠购物享受。

  作为夏季大促销的重要一环,美的厨热联合京东家电,将于8月6日举行“完美暑价·套购盛宴”厨卫品牌日,美的吸油烟机、灶具、洗碗机和热水器等等悉数登场,给消费者们带来一次完美的“暑价”。

 

  多款爆品登场,套购产品不容错过

  此次美的厨热在品类选择可谓下足了功夫,全场分为热水器专区、厨电专区、净饮专区、集成灶专区、精品三件套、直线专区,六大专区给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数十款产品任君选择,可选性比以往大大增加。

 

  此外,本次美的还专门开辟出厨电热净饮“一套购”专区,尊享套餐、臻选套餐、乐享套餐三大套餐,从轻奢享受到性价比之选,全套购买更加优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尊享套餐方面,涵盖了美的在吸油烟机、灶具、嵌入式洗碗机、热水器、净水器、饮水机六大外观与技术设计上的顶尖产品,堪称豪华。

 

  在众多上线的产品当中,前端时间销售火爆的热门产品,例如禅意系列燃气热水器、内置“蒸汽洗”功能的美的极光侧吸烟机DJ588R、以免安装为特色的新秀美的M1-香槟金洗碗机等等明星产品,全部榜上有名,如果对这几款产品感兴趣,这次的套购优惠绝不容错过。

 

  联促大放价,更多优惠等着您

  在这次的美的厨热x京东家电大联促活动中,不仅仅是以上丰富的产品可供选择,也提供了许多令消费者心动的促销政策。

  在满减折扣方面,除了活动期间下单满6000立减200、满8000减500,满10000减800等活动外,针对部分产品还有12期白条免息、套购最高减800、满4件享8.8折、限时秒杀低至1元等优惠。

  在赠品方面,美的厨热也是一点也不手软,买大家电送小家电,买爆款净水器送2199元高端电动牙刷等福利也让整场活动充满惊喜。

  当然,产品售出后,还有更多的后续服务,除了以往已经有的服务,这次的联合促销活动,美的还增加了“尊享0元安装”、“赠送最高价值999元只换不修”两项特色服务,让购买者更加放心。

  8月6日,美的厨热京东电商品牌购物狂欢即将开启,难得一见的夏日冰点价,您还等什么呢?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