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陈派再下一城 获全球最佳时尚造型师“金手指”奖

2019-7-29 10:11:5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落下帷幕,在同期举办的2019全球原创设计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上,明星造型师陈派获2019全球最佳时尚造型师“金手指”大奖,这也是对陈派造型在推动大湾区域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广州时尚周”发轫于2003年,致力于引领流行、促进贸易、挖掘人才、培育品牌。“金手指”嘉奖和鼓励过去一年以设计创新来驱动时尚趋势和竞争力的企业、设计师及品牌。造型师陈派再下一城,成功冲出亚洲,走向国际,备受关注和好评。

      

造型师陈派荣获2019全球原创设计时尚大奖颁奖典礼“金手指”

陈派,亚洲新时尚唯美主义明星彩妆发起人,国内知名彩妆美肤专家,横跨时尚、美妆、视觉、影视等多领域的跨界风尚人物,陈派造型时尚学院创始人。从事整体造型与形象管理及美妆护肤工作21年,囊括彩妆、发型及服装搭配等多元化的形象设计。是成龙、吴镇宇等影帝和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师。更获得中国发博会嘉许,获得“南方美业领袖人物大奖”,此奖项旨在表彰在年度内有突出表现或者在造型事业中有特殊贡献的人士。

 

造型师陈派荣任2019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培训教官和评委

一位造型师在圈里有没有分量,一个重要考量标准就是是否拥有为知名艺人做造型的经历。在扎根工作的那9年,陈派已然成为明星最信赖和喜爱的造型师之一。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造型师早已不止是明星背后的“金手指”“幕后人”。回顾那些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时尚大片,造型师往往都能收获“加鸡腿”的美誉;而那些被人吐槽的角色、大片,则总会收到“得罪造型师”的群嘲——显然,造型师的创作已经与明星及其作品融为一体,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整体。由此可见造型师之于影视、娱乐、时尚行业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造型师陈派荣任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评委和化妆造型总监督)

陈派10多年来勤力务实,刻苦钻研美业,获得国家一级美容技师、国家二级美发技师、国家二级化妆技师、国家二级形象设计技师等人社部官方认可资质。这在中国美业界是极其难得的多技能复合型专家级人才,也因此受到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青睐而加入全球OMC会员代表中国面向全球发布风尚妆容的权威机构-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并获得国家级评委资格。每年数十次应邀出任国内、国际大型赛事总评判长、总督察长或者名誉主席,推动新美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以及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美业所需的高端管理人才的培养,积极为中国的新美业引领世界贡献力量。

 

造型师陈派荣任中华两岸国际技能竞赛暨颁奖盛典总评判)

陈派的学员遍及世界各地,有很多门徒甚至成为了业界大咖!但他依然还是提携新人并身体力行告诫求学者:造型师这个职业,首先你要明确他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服务制造行业,也就是说你的技术水准和你的服务意识是首当其冲的,其次你的知识面要广泛全面:文化修养,审美水平,鉴赏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诸多能力要集于一身,你才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造型师,现在的从业人员有许多肤浅的认识,认为造型师就是一个化化妆,会做点发型,有个好外表,会打扮自己,可以和明星合影就是造型师了,这样的层次也未免太初级了.陈派从不去追求明星的那种光环,他比较抵触上电视录节目当艺人这种所谓跨界或转型,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份事业,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所以心态对一名化妆师来说尤为重要。要做一个出色的造型师,就不单单是会化装或者电卷个头发,你首先要知道什么是美感,对服装的搭配,颜色的搭配,当然心里想的眼里看的也都要纯净真实的美。

 

造型师陈派受聘于广州时尚周造型总监为所有秀场形象策划总指导)

附陈派履历:1998年于广州进入美容美发行业,1999年在香港TVB学习影视化装并开始教学培训工作,2006年北漂进入北京时尚化妆造型,为诸多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提供封面化妆及专题大片造型设计,并为明星艺人提供妆发私人定制服务,自此在演艺圈阅人无数,成为打造美丽的魔法师。 作为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和私人时尚顾问,经过20余年美学经验的积累与沉淀,携手国内资深专业人士共同打造极具创新理念的“陈派造型时尚学院”,致力于培养专业化妆造型和形象管理人才。此外多次参与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印度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为众多明星的指定造型师。同时还是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香港金像奖、风尚大典、MTV音乐盛典等各大颁奖典礼明星御用造型师。

 

造型师陈派荣任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总决赛评委兼造型总监督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