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思春期方要求道歉 金槿泰计划明天发表立场

2020-4-16 16:45:38 新闻来源:经济网

 脸红的思春期

脸红的思春期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据韩媒,金槿泰候选人向媒体表示:“在稍早之前确认了脸红的思春期方面提出的道歉要求”,“计划在明天表明立场”。接着,他还补充道:“虽然昨天选举已经结束,现在还是忙得不可开交。将会准备资料后,尽快表明立场”。

  另外,此前韩国国民党金槿泰候选人在国会沟通馆召开记者会时,揭露“音源排行榜造假”并点名了脸红的思春期等艺人。随后,脸红的思春期方面当天立即否认,并要求其对事件进行事实关系说明及道歉。因此,金槿泰候选人会给出怎样的立场令大众关注。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