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晾衣机真那么好用吗?如何选购一款靠谱的产品?

2020-4-17 13:05:19 新闻来源:经济网

   从手摇晾衣架发展到简单的升降电动晾衣机,再到如今的带有杀菌消毒、风干烘干等多功能配置的智能晾衣机,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晾衣架已成为智能家居生活阳台必备家电。

  相较于普通晾衣架,智能晾衣架大多设有自动关闭的烘干功能,有的还有上下出风口,让干衣速度更快。而紫外线消毒功能也算是智能晾衣架的标配,一般二十分钟会自动关闭。很多智能晾衣架还可以用手机控制,在手机APP上就能完成干衣、升降、照明等功能。

  智能晾衣架好用,但到真要购买时,很多人却看了又看,想换又“不敢”换。等到现在,连几百块的智能晾衣架都上市了,但大家还是对它抱有观望态度。为什么大家对它充满疑惑?这大多是因为消费者对产品不了解导致的。很多人在选购这类产品时,会疑问智能晾衣机真那么好用吗?哪个品牌的晾衣机比较靠谱?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智能晾衣架,近期有选购计划的小伙伴们不妨了解。

  1、智能晾衣架真的好用吗?

  健康晾衣

  传统晾衣架除了基本的晾晒功能外,对雾霾、细菌的侵扰几乎没有任何抵抗作用,而主流的智能晾衣机大多采用高品质的石英玻璃管消毒灯,能够消除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最大程度的保护家人健康。

  高效晾衣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智能晾衣机拥有定时风干和智能烘干,紫外线杀菌消毒,一键升降,LED集成照明,手机APP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操作晾衣机的升降高度,还有多功能的折叠型四杆晾衣杆设计,相较于传统晾衣架而言,智能晾衣机可以晾晒更多的衣物和被褥,省时省力更省心。

  安全晾衣

  市面上在售的主流智能晾衣机主要采用航空铝合金作为制造材料,能承受35公斤的动态承重,70公斤的静态承重,稳固结实不受大风的影响。另外,航空铝材的超强承重与耐腐蚀性可以完美解决衣物繁重和衣架生锈等问题。

  2、那个品牌的晾衣机比较靠谱

  咱们在选购智能晾衣架之前,消费者应该先了解自家阳台的面积大小,预估一家人的衣服晾晒量。再根据这些信息来选择晾衣架的规格大小,才能买到最合适的产品。

  在产品选择方面,如果你对晾衣架产品不是很了解,又想入手一款靠谱的智能晾衣架。那么,最省事的方法就是按照品牌、技术和售后三个关键点来选购产品。目前,市面上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如好太太、晾霸、盼盼、九牧、欧兰特等品牌。

  大品牌旗下的智能晾衣机在产品质量方面比普通品牌要更有保障,晾衣架除了看品质以外,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正规智能晾衣架厂家都会提供售后产品性能保障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安心。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