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沙丘》造型曝光眼神复杂 戏中担任甜茶导师

2020-4-17 14:07:46 新闻来源:经济网

 张震《沙丘》剧照

张震《沙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小说改编的科幻片《沙丘》发布新剧照,张震饰演的“岳医生”首度亮相,他是男主角保罗的导师。

  本片由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男主保罗·厄崔迪,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乔什·布洛林、杰森·莫玛、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大卫·达斯马齐连等也出演,汉斯·季默配乐。

  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科幻小说经典,维伦纽瓦也和Eric Roth(《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Jon Spaihts(《普罗米修斯》《奇异博士》)任编剧。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加入争夺,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电影将在2020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