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兰”刘心悠欲退圈 好友张智霖大叹可惜

2020-4-17 14:36:18 新闻来源:经济网

 刘心悠欲退圈

刘心悠欲退圈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步步惊心》饰演“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在受访时突然透露退圈计划,称想领养小孩做未婚妈妈。她解释这个想法就是一闪而过的念头,考虑到自身的问题,需要开始尝试着不同动作。被问到如果不做演员会干什么?刘心悠笑称会开餐厅,享受一边打游戏,一边在柜台收钱的快感。

  刘心悠扮演过不少电影,当中与张智霖因合作电影《天生爱情狂》而成为好朋友,对心悠表示随时退出演艺界,他大叹可惜,直言不敢相信,又赞她是个好演员,随时都有资格退出,他支持刘心悠发展更多可能性,认为她是一个好演员、好搭档,是一个有内涵的人,任何事情都可以胜任。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