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还没有形成正常生物钟规律?

2020-4-20 10:41:03 新闻来源:经济网

   网友:张奶奶,我家女宝3.5个月,每天凌晨才睡,都睡到中午12点以后,有点日夜颠倒,想帮她改正过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

  必须要逐渐调整孩子作息,正常应该还在1个月内就可以调整好了,你的孩子3个月还没有形成正常的生物钟规律。现在白天尽量带孩子外出玩,即使睡觉也不要屋内刻意安静,家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要挂窗帘。晚上就必须要睡眠环境,安抚入睡,否则孩子生长激素分泌减少影响发育的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