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新月设计 Marine Serre 推出可重复使用口罩

2020-4-20 18:37:0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新冠病毒使得人人自危,也让口罩变成了日常最重要的单品。而早前时装品牌 Marine Serre 就跟 Airinum 来了个联乘,推出了带有品牌特色的可重用口罩,具有 98% 的防护效率。

  新冠病毒使得人人自危,也让口罩变成了日常最重要的单品。而早前时装品牌 Marine Serre 就跟 Airinum 来了个联乘,推出了带有品牌特色的可重用口罩。Marine Serre 以 Airinum 的 Urban Air Mask 2.0 作为蓝本,全黑设计,两侧加入了 Marine Serre 品牌名称和其代表性的新月形 Logo,低调的展现出时尚风格。虽然口罩只有一个尺寸,但它被设计成可调大小能适用于所有人的口罩,而每个口罩都有两个洞孔来配合 Airinum 的过滤器与呼气阀使用,过滤效率低至 0.3 μm,具有 98% 的防护效率,相信即将会成为时尚人士的抢购目标吧。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