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与天风证券签署战略协议 深化金融领域合作

2020-4-21 18:40:03 新闻来源:经济网

   3月,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集团)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风证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综合型集团与金融机构的长期战略合作模式。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凯撒集团将与天风证券在企业融资、市场研究、财务顾问、投资并购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天风证券作为国内大型证券公司,在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企业融资、证券市场研究及其他各项证券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

  凯撒集团作为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覆盖旅游、食品、免税、金融、文化和投资等领域,旗下分子公司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立足实业,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创新,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和投资体系。

  相关人士指出,当前正处于凯撒集团扩大发展以及转型变革的推进阶段,此时引入天风证券作为战略伙伴,通过多方位合作,有利于助力凯撒集团做大做强相关产业。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