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哈洽会延期至明年6月举办

2020-4-23 11:16:17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记者从哈洽会办公室获悉,第31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延期至2021年6月15至19日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相关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通知》关于暂不开展各类展会要求,第31届哈洽会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工作方案另行通知。

      下一步,我省将着力找准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秩序工作结合点,通过哈洽会官网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市场咨询、在线撮合、大数据共享”等服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