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对“学在阿联酋”项目展现浓厚兴趣

2020-4-24 17:41:07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中国,北京,2019年10月24日:阿联酋教育部(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Ministry of Education )参加了2019年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作为中国国际教育年会(China Annual Conferenc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Expo )的活动之一,阿联酋教育部在本次活动上,以“学在阿联酋”的全球倡议为载体,向中国展示了阿联酋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展览于2019年10月19日到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的2万多名参观者。在此过程中,“学在阿联酋”展台见证了超过数以百计的中国学生对在阿联酋获得高等教育展示出的浓厚兴趣。

  阿联酋教育部评估与教育事务助理副秘书长哈桑·奥贝德·阿尔梅里博士阁下(Dr. Hassan Obaid AlMheiri,Assistant Under-Secretary for Accreditation and Education Services at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表示:“阿联酋向来以其雄心壮志、和平友好、经济繁荣的特点而闻名于世。伴随着阿联酋经济蓬勃发展,这个国家正在取得飞速进步,并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集教育、创新和企业家精神为一体的世界中心。除此以外,阿联酋还是一些世界顶尖大学的所在地。汇集所有这些因素,足以使阿联酋向那些正在寻找独特留学目的地,或哪怕是一次简单交流学习机会的学生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在过去的20年里,阿联酋的高等教育取得迅猛发展。根据2020年QS世界排名(2020 QS World Rankings),阿联酋已有八所大学跻身全球前3%,其中有两所大学首次上榜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榜(Times Higher Education Asia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前50。

  “我们相信,在阿联酋学习,除了能为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广阔的专业知识网络,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外,还将为他们提供独特的未来必备技能和洞察能力。”阿尔梅里博士补充道,“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在处于阿联酋学术研究前沿的大学就读,可以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安全、和平、幸福的国际化生活,这些经历都将使得他们受益匪浅。”

  今天,已有超过20万中国公民将阿联酋视作第二故乡,并有超过6,000家中国企业和企业家在阿联酋落地生根。从国家层面上来说,对中国而言,阿联酋同样是具有标志意义的商业和贸易中心——在中国向中东与南非的出口贸易中,有超过60%的交易需要通过阿联酋这个重要门户来进行。

  “本周,我们已经和数千名中国学生进行了交流,他们对于在阿联酋学习所展现出的热情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次活动仅仅是我们未来频繁拜访中国之旅的开端。借助教育展这个平台,我们得以正式向中国学生发出邀请并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我们非常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机会在阿联酋的国土上欢迎他们的到来。” 阿尔梅里博士总结道。

  如今,阿联酋拥有超过70所经阿联酋教育部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分校的国家,其中包括阿布扎比巴黎索邦大学(Sorbonne Abu Dhabi)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AD)。在过去的十年中,国际学生人数已实现大幅增长,并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入学人数将增至21,000名学生。

  欲了解关于“学在阿联酋”项目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学在阿联酋“官网:https://studyinuae.moe.gov.ae/index.html

  关于阿联酋教育部(MOE)

  阿联酋教育部(MOE)通过为公立教育学生和高等教育学生提供二十一世纪的新技能,以帮助他们跟上全球发展,实现他们在教育和领导能力上的提升,并为该国在促进创造和创新文化的愿景、战略,并将其带入新的视野方面提供支持。早在阿联酋的第一块基石落地之初,阿联酋开国元勋谢赫·扎伊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和他的同伴(阿联酋的统治者)就将教育视为能帮助阿联酋跟上全球步伐的社会建设基础设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领导人始终着力于建设与领先发达国家相媲美的教育体系,并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倾尽全国之力。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景,英明的阿联酋领导层已经加快了在教育领域的发展步伐,并采用了最佳的教育系统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成果。

  获取更多信息与媒体联络,请联系阿联酋教育部教育媒体中心。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