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湘军”聚首,2020柳叶湖创投峰会即将与你湘遇

2020-6-11 15:13:35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在风起云涌的变局中,2020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破浪而行。受不确定性影响,中国经济在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方面迎来挑战,也带来机遇之变。伴随着“新基建”等领域崛起,各行各业积极探索,致力为新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也为行业升级打开创新的大门。

      崭新的时代,转型或升级都刻不容缓。近些年,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创投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变革与科技赋能不断刷新行业的模式与业态,创投推手作用更是在一次次变革与激荡中彰显力量。新一阶段,创投如何审时度势,把握城市和产业发展中的商机?创新发展下,未来创投市场将如何重塑产业?深度洗牌之后,如何判断创投行业格局变化与投资趋势?

      为深化创新发展,加快产业升级,由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清科集团主办的2020柳叶湖创投峰会将以“资汇常德 投赢未来”为主题,在2020年6月19-20日于常德盛大启幕,吸引资本汇聚湖湘宝地,共计创投发展之路。

图片1.JPG 

 

      嘉宾聚首,共享发展趋势

      本次峰会将邀请200+创投大咖、创业新秀、高成长企业等众多行业嘉宾汇聚湖湘宝地常德,通过主题报告、高端对话、圆桌派、融资竞速和私密对接等环节进行头脑风暴。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海康威视副董事长龚虹嘉,IDG资本创始董事长熊晓鸽,58集团CEO姚劲波,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等重磅嘉宾和湘籍投资人聚首,为常德创投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产业布局提供珍贵建议。

 

      产业发展,精选“TOP20”企业

      新经济时代下,产业创新对城市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峰会将发挥创投机构的要素聚集优势,完善企业提督培育,扫描当地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生活消费、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企业中挑选出20家符合常德未来发展价值的突出企业,从发展前景、商业模式、竞争力与市场开拓能力等诸多角度进行综合评价,并在会上发布“2020常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榜单,以优质项目吸引更多资本汇聚。

 

      路演考察,助力优质企业

      为助推优质企业发展,拓宽融资渠道,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了融资竞速路演环节,甄选符合常德特色发展及投资市场重点关注的产业方向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并邀请知名投资人组成点评评委团,以快节奏、超直接的路演方式帮助企业获得融资机会,助力企业升级。同时为增强常德创投发展力度,吸引资本入驻,峰会前将带领参会投资机构代表前往常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质,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察,增加机构选择及投资机会。

 

      城市展示,优秀成果汇报

      近年,常德一直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坚持深化开放,树立开放新理念,优化创投新格局,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将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特别是2018年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成立以来,作为常德企业上市培育、基金机构聚集、项目投融资对接、优质项目导入等各项优惠政策的重要实施阵地,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股权投资基金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累计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73家,资金管理规模达227.8亿元,整合各类基金投资超10亿元,有力的推动了本地优质企业、新兴产业的发展。未来常德将继续携手众多顶级创投机构、行业翘楚,依托创投峰会的号召力量,招商引资,创新发展,努力把常德打造成创投活跃城市和区域金融中心。

      为展示常德产业风貌与创投聚集能量,此次峰会全天将进行常德市“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成果展示、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工作成果展示、常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等丰富展览,解析创投聚势、分享小镇成果、对接优势资源、共话合作商机。

      久别重逢,此次峰会将吸引创投目光,赋能创新发展。未来常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集聚更多创业、投资企业,整合资源,促进全面发展。想要获取更多有关论坛信息或参与报名可登录2020柳叶湖创投峰会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859/一同汇聚常德。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