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抵御寒冬,富德守望未来——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持续开展 “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1-10-27 21:48:38

     "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这是随县澴潭镇大碑小学三年级学生涵涵同学对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小海豚志愿者们说的朴实话语。

    2021年10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小海豚志愿者一行三人,带着四川遂宁中支八位志愿者的心意,迎着朝阳驱车来到随县澴潭镇刘庙村四组,将1500元爱心帮扶款交到涵涵同学及其奶奶手中,同时还特地为她们准备了生活物资。

    据了解,涵涵同学身患先天性肺炎,自四年前父母离婚后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爸爸长年在外打工,基本不与家人联系,奶奶身患缺血症,仅靠60多岁的爷爷打临工维持生活。2021年7月,涵涵同学有幸成为"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对象,并于近期得到小海豚志愿者出资帮扶。

    当志愿者们将1500元帮扶金和爱心慰问生活用品交给涵涵同学及其奶奶时,她显得很腼腆;当问起她在学校的情况时,她表现的很自信,说学习很好,学校校长老师们对她很好。

    爱心抵御寒冬,富德守望未来,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给涵涵带来一丝丝关爱。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将继续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