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2021-11-22 15:30:19 新闻来源:云南汽车网

 【新华企业资讯11月22日】11月19日,由丽江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中国人民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江市分公司承办的"丽江市交通运输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在丽江市召开。

丽江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丽英表示,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目的是让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深刻认识到"新安法"的重大意义,及时有效地学习好落实好新安法,把新安法贯彻到具体生产、运输、经营工作中。

培训会上,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云南省安全专家库专家朱德良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十大亮点就新《安全生产法》进行深入解读;云南云岭公路工程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全教育培训部部长潘明朋围绕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要点进行解析。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商业团体保险部/再保险部总经理程兴亮分别就安全生产责任险与其他商业保险的区别、人保财险安全生产责任险产品进行了介绍。程兴亮表示,人保财险将改变过去"承保+理赔"的传统模式,以"承保+减损+赋能+理赔"的新商业模式,在各地事故预防服务方面创新试点,运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助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工作。

丽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单位运政、海事、质监、路政、公路管养的领导、安全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安全科(股)室负责人,各县(区)运管所负责人,道路运输企业、水上运输企业和建设项目、各高速公路在建项目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钱国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