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要趁早,人人羡慕的20+皮肤状态让你越活越年轻

2022-5-16 9:55:21

 要说近半年来最火的网络热词就是"中年少女"了,乍一听还听矛盾的,其实它可跟真正的中年人没什么关系,只不过现在的生活节奏快,80、90甚至00后们都开启了养生之路,提前过上了中年人的生活~

但是"中年少女"就是一个新鲜词汇了,过着中年人的养生生活,却想要依旧保持少女感大概是全天下女生的愿望了吧。现在每次出去闺蜜聚会,讨论最多的话题也是如果才能维持住现在的少女感,怎么才能不变老。

其实啊,要是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年少女",也是一种福气,需要一定的功力。除了年轻的心态外,肌肤可是经不起岁月折腾的,如果不及时补救和预防,肌肤开始出现细纹衰老状况的时候,那么"少女感"也会离你越来越远的。

在维护我们的少女感同时,一定要先了解,我们为什么会衰老,只有把前期的原理都弄明白了穿,才能在未来的护肤路上少走弯路哦。

衰老的原因

人体的衰老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第一个就是先天基因遗传,还有一个就是环境影响。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老化是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保养护理,让我们的皮肤延缓老化。

另一个环境环境的影响就很多了,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熬夜,护肤不认真,孕后雌激素上升等都会成为我们衰老的因素。肌肤衰老就是伴随着一系列的皮肤问题的开始,斑点、皱纹、干燥、皮肤松弛等。

如何预防衰老

很多人觉得抗衰老是中老年人的事情,抱着这样的想法错过了抗衰老的最初阶段,其实25岁就是人体的一个分水岭。

25岁开始,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皮肤渐渐出现轻微皱纹,抵抗力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就要开始抗衰老了。皮肤抗衰老进行得越早,在同龄人中越有优势,随着时间的侵蚀,这种优势会愈加明显,所以护肤,再也不能像年轻时那般随意了。

趁现在在你的皮肤细胞还活跃的状况下,及时的保养就会帮你维持住少女感,让你整个气色看起来神采奕奕,那么年龄在你脸上也就永远是一个秘密了。

敬修堂逆龄集藻蓝胶原蛋白肽含有易被人体吸收的鱼胶原蛋白肽,可以有效的补充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起到淡化细纹,修复肌肤,舒缓肌肤,提亮肤色的作用。还含有维生素 C 和维生素 A,可以帮助你对抗肌肤表面的自由基,改善肤色暗沉情况。

它还添加了葡萄籽提取物,可以有效的清除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交联,防止皮肤皱纹的出现,消除皮肤色斑,使皮肤保持柔软光滑。

除此之外,敬修堂逆龄集藻蓝胶原蛋白肽中含有的一种非常独特的物质——藻蓝蛋白。它是自然界很稀有的一种色素蛋白之一,不仅颜色鲜艳,而且本身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蛋白质,其氨基酸组成齐全,必需氨基酸含量高。

藻蓝蛋白具有抗癌、促进血细胞再生、养护卵巢、抗氧化、促使人体内合成弹力蛋白等功效。强大的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阻止氧化作用对真皮层胶原蛋白的伤害,让肌肤年轻的状态不受影响。

敬修堂逆龄集藻蓝胶原蛋白肽中鱼胶原蛋白和藻蓝蛋白的完美组合,一方面可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胶原蛋白,让肌肤变得光滑、水润、紧致、充满弹性、年轻,另一方面,藻蓝蛋白强大的抗氧化性,可以很好的清除自由基,避免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伤害。

一方面补充胶原蛋白,一方面保护已有的胶原蛋白,双重保险,抗衰效果自然更佳。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