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妩整形中国分院代表院长李承国接受中国知名医美平台专题采访

2022-7-11 9:42:10

 近期韩国必妩整形中国分院李承国院长,接受中国知名医美平台专题采访

采访中,李承国院长就韩国必妩整形医院中国分院 开院契机 及记者的一系列提问发表了看法。

首先,李承国院长表示 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大量爱美人士无法赴韩变美,韩国必妩整形医院为方便广大爱美人士不用出国就能体验到韩国的变美技术及服务。决定在中国深圳开设中国区唯一一所分院。同时为保证分院的医疗质量,在分院配备资历深 经验足的韩国院长常驻坐诊,同时定期派韩国总院明星院长访问坐诊,全方位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

7980e586d091ec3_142856835891908175.jpg

记者在采访中问及什么是院长觉得的完美长相,李承国院长表示,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的长相,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标准也会不同。同时就有效面诊沟通发表了看法。李承国院长表示良好术前沟通非常重要。有效的面诊可以让医生知道患者的喜好,同时会根据患者的面部基础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 告知通过医疗手段是否可以达成,同时告知可能存在的问题,多方面为患者进行分析,让患者进行判断。李承国院长还建议大家,面诊时可以带来自己喜欢的参考图片,对提高面诊的有效性有帮助。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