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变废为宝--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开展亲子环保创意手工活动

2022-8-25 13:46:37

 随着人类环保意识日益增强,资源的循环利用越来越受到重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推出以“幸福之家”为主题相关活动,结合“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话题,线下开展绿色环保实践。为感恩客户一路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陪伴,8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环保创意手工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一共邀请16组家庭共计36人参加。

本次活动使用的素材是日常生活物品包装纸盒、易拉罐、一次性纸杯、矿泉水瓶子、布等废旧物品,还有树叶、农作物、瓜果蔬菜等,通过剪、折、粘、贴,捏、刻、画等等方式来创作。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各显神通,变废为宝,用纸杯垒起来的金字塔、用布料和易拉罐做成的装饰花、用包装纸盒做成的机器人和房子等等,每件作品都包含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体现了亲子间相互协助的家庭幸福。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一致好评,家长黄先生拿着和孩子共同创作出来的“幸福一家人”激动地说:“此次创意手工活动开展的很好,提高和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能力,还增强了孩子们资源再利用的环保意识,培养了他们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为‘低碳’生活埋下了一颗优秀的种子。”黄先生同时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并愿意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进来。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孝感中支将继续以满满的热情、真诚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还在进行中,公司还将举办更多更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倡导、分享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期待与您一起度过愉快而满意的时光!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