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8-25 13:47: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8月,十堰再次爆发疫情危机。在全民合力防疫抗疫期间,有这样一个小分队,他们第一时间立下请战书,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们在社区、居民小区、街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协助排查、登记;他们总会在大家需要帮助的时刻出现,他们不惧酷暑、不辞劳苦,他们就是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的抗疫志愿者。

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请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任双一是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在看到十堰市创文办关于十堰市城区疫情防控社会志愿者招募管理办法的倡议书后,她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另几位同事得知情况后,也积极参与其中。

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穿着这件红马甲,就像披上了战袍和铠甲,非常有力量。”近几日,任双一一行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走进大街小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在执勤点值班值守、测温消毒。“我们要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以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

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每个人都在高效地运转着。炎炎烈日下,每天顶着三十八九度的高温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但他们却没有半句牢骚、怨言,总是笑着说“医护人员才辛苦呢!”正是志愿者们与被隔离群众同呼吸、共患难,携手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用疫情防控的“志愿红”守护了十堰人员的“健康绿”。

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人间有爱驰援快,静候夏凉度秋风。正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共同谱写一曲“抗疫之歌”,在抗“疫”一线诠释着“生命情怀”。

十堰中支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项抗疫及防控措施,把握好疫情防控的“力度”与“温度”,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