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做,持续做,用心做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2022-9-29 16:49:25

 新市民是我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们为城市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聪明才智,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要求,提高保险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于今年7到8月间组织开展了“客户大走访”活动。

一直做,持续做,用心做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对此次走访活动高度重视,中支负责人王洪亲自带领员工对客户进行走访, 为客户带去了公司的问候。通过走访积极收集保险消费者的意见和诉求,排查风险隐患,优化服务,提高客户对商业保险的接受度。

一直做,持续做,用心做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

宜昌中支本次共走访了20组家庭,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针对调查问卷内容逐条向客户询问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参加公司各项活动、线上查询保单信息、线上保全变更业务等方便快捷的功能。王洪总表示:公司和客户是鱼和水的关系,互相依赖、和谐共存,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有爱的服务,这是客户应该享有的权益,客户可以放心接受公司的服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帮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和财务安排,提升生活质量。

据了解,客户对此次走访活动给予了好评,纷纷表示保险公司的面对面服务让自己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切身地感受到公司优质的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公司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富德生命人寿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要求,将这项工作持续做下去,打造多元化服务渠道,锻造有温度的保险,为全社会提供风险缓冲和对冲机制,促进社会和谐。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