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需要你我来呵护——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9-29 16:56:59

 2022年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公司员工成立志愿者队伍,走上宜昌街头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宜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宜昌古称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得名,这个令世人瞩目的“世界水电之都”,自2011年在全省率先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之后,在2017年和2020年又相继实现全国文明城市的“三连冠”和“四连冠”。文明的宜昌,离不开所有宜昌人民的努力。作为扎根宜昌的保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应义不容辞地为宜昌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

绿水青山需要你我来呵护——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宜昌中支的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来到山庄路社区集合,和社区的同志一起在山庄路社区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搜索垃圾行动。志愿者们对丢弃在路上的各种垃圾进行捡拾清理,每捡起一个垃圾,志愿者们都感慨:“环卫工作不易,环保人人有责。”大家顶着烈日,穿梭在大街小巷,使出“火眼金睛”的本领,连一根小小的烟头都不放过。当看到有随地丢弃垃圾和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出现时,志愿者们主动过去劝导,用自己的行动感化周围的路人。历时两个小时,志愿者们充满激情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文明养成、文明传播和文明实践方面的作用,有效地劝阻了市民不乱扔垃圾,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塑造城市文明形象做出了有利的指引。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中来,用实际行动合力提升宜昌的文明程度,确保高质量实现“五连冠”,打造“桂冠上的明珠”。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心系国家,勇担社会责任。宜昌中支更是一脉相承地积极发挥企业在地方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公益事业,为宜昌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