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都开什么车?答案就在EVCARD租车

2022-10-10 14:42:22

 据统计,目前国内人均汽车保有量占比为0.19,其中在各城市保有量排名中,一二线城市排名位居前列,而在这之中,80后更成为了汽车用户主力人群。从人群年龄层来看,正处在有购车需求的85后和90后,关注力处于自己购买范围能力之内的轿车,但是受限于使用率低、养车成本高、停车难等问题,很多精打细算的年轻人放弃了购车的想法,转而用租车来代替偶尔需要自驾的出行需求。

在这个万物皆可“共享”的时代,共享汽车凭借着低成本、随用随租、灵活租还、无时间限制等优点吸引了诸多用户。但是想要租到体验感好、价格实惠的车靠的不仅是运气,更需要多角度的比对与判断。
EVCARD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立足上海,秉承“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深入了解大众需求,致力于打造出安全、放心、高效、实惠的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产品。

综合以下几点因素,EVCARD这一选项在年轻群体中成为理想出行方式的NO.1。

● 成本差异显著

自购汽车费用多而杂,包含裸车价、车辆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费、车船使用费,以及后续的车辆定期养护费用。除此之外汽车作为消耗品,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价值也逐年降低。相较自购,共享汽车的出现能够省去前期买车时消耗的精力与费用,节省人力物力财力,极大程度降低了自购汽车的成本与周期。

● 认证条件差异

自购汽车前期需要身份证明、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书、个人收入证明等详细证件方可符合购车资格;然而EVCARD共享汽车对用车群体十分友好,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50以上即可享受免押租车,并且还可支持花呗分期支付,规避前期冗杂的审核手续,即用即预约,随约随出行。

● 出行局限性差异

无论是自购出行还是选择租赁燃油车,出行途中依旧会面临油耗补充、停车点难找等难题;如遇跨省出差用车,则更是难上加难,而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形式的出现顺利解决了这一难题,租赁网点布局广泛,随时预约即可用车,随时补充能源。绿色环保无污染,无需为途中加油耗费耗时而困扰,绿牌的加持下消除了城市限行的困扰,在部分城市还可享受专用车道、市政路段免费停车等福利,解决用户的一切出行烦恼。用车出行无阻,心情更加舒畅。

综上对比,租赁共享与自购汽车的差异显而易见,这种便捷且节能的出行方式更深得大众喜爱。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