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家乡的味道”,谱写暖胃暖心年味祝福

2023-1-17 18:18:58

 年关将至,春节临近,回家过年,不过为了一顿团圆饭;思念家乡,更是思念一份乡情乡味。为了陪伴回家路,温暖思乡心,百度APP特别推出春节活动"家乡的味道",邀请网友一起分享家乡美食。在这个念家情切、思乡味浓的岁末年尾,百度APP让亟待喷薄而出的浓浓乡情与年味得以释放。

家乡味道解乡愁,百度APP盛出浓浓年味

对于背井离乡的游子来说,不管在哪里谋生,关于家的味道永远是团圆和美的回忆。家乡的味道是在记忆深处飘散着氤氲热气的家乡菜,承载着平凡生活的色香味,寄托着人生沧桑的感慨。在这个回家过年的时间节点,百度APP推出"家乡的味道"活动,让更多的人想起家的味道,分享家乡美食,让乡情、年味涌动。

此次活动,百度APP专门采访多位在外漂泊的普通人和他们聊家乡,并位他们"打包"了一份最爱的家乡味道。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从事不同职业,无论是医生、企业白领,还是快递员、调酒师都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在外匆忙打拼。一年不过1095顿饭,可是采访中,有些人三年只在家乡和亲人吃过2顿饭。当家乡的食物进入口中的那一刻,当发现这些食物出自亲人之手时,他们脸上的惊喜、眼中的泪水,像极了我们回家的激动样!

离家数年,思亲不尽,唯有乡味解乡愁,百度APP用家乡的味道在年末时节让年味满溢。

打开美食图鉴,百度APP邀你分享家乡味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刻尝尝家乡的味道成为了每个人心头最美好的惦念。说出你的念想,分享家的味道,百度APP邀请每一个想家爱家的人共同参与这场全民美食分享盛宴。

活动期间,只要打开百度APP参与"家乡的味道"活动,就可以看到全国美食图鉴,全国34个省市的家乡味道被一一还原。网友们可以在美食图鉴中选出最喜欢的家乡味道。当然,百度APP还为这些具有地域代表性的美食准备了制作食谱与烹饪视频,网友们可以解锁多样玩法,亲手制作自己的家乡美食。除此之外,百度APP还特别邀请了50多位明星大咖与大家一起分享家乡的味道。

目前活动已经正式上线。在春节临近,启程回乡之时,参与此次百度APP的互动,可以让每一位回乡路上的游子,感受到这份饭的味道、家的温度,让回家的归途热腾腾。而这一场全民参与的温情盛宴,也寄寓着百度APP对新年团圆、明年更好的生活祝愿。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