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消费扶贫”——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助力巴东县农户增收

2023-1-30 15:04:08

 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迎新春“消费扶贫”采购的首批价值5万元的巴东雷家坪水果正装车待发。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对口帮扶巴东雷家坪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实施产销对接战略,助力农户增收及乡村振兴。

巴东县雷家坪消费者扶贫联合会负责人张九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这次从雷家坪的贫困户及合作社采购了一批巴东椪柑、巴东脐橙,目前首批订单近5万元,正在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发车。

“我们的水果都是纯天然的,又大又甜,现在正是盛产的季节,但是目前还有一部分滞销,再不销售出去就坏在手里了。贵公司之前也采购过葡萄,反响特别好,再次感谢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来自巴东县官渡口镇园淌子村的农民伯伯高兴地反馈了这个消息。

“我们每年都会在巴东采购一些农产品,今年已经是第三次进行采购了,为当地的农户解决了一些销售需求,为他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尽一点力。”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负责人曹兵说道。

早在1月16日,恩施中支便号召员工及员工亲友预定了398箱当地水果,当天便将所筹消费款交到了巴东县官渡口镇园淌子村贫困农户手中。

“既可以尝到地地道道无添加无农药的水果,又能帮助当地贫困农户将辛苦种植的水果卖出去,多好的事,今年每季的水果我都在这里采购,口感真的很好。”参与消费扶贫的员工开心地说。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落实政府“实施产业扶贫、组织消费扶贫”的部署,通过采购农特产品实现消费扶贫,为农户的增收尽绵薄之力,助推乡村振兴。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