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16万余元

2023-1-30 15:06:32

 2019年的初冬,正在研究几份保险计划书的张先生,计划着趁身强力壮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险,不光是为了发生风险时有所依靠,更是为了风险来临时不给家人增加负担。经过对比,最后他选择在富德生命人寿办理了一份10万元基本保额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还投保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和住院日补贴保险等产品。

后来,张先生被调到北方一个城市工作,他非常珍惜这个工作机会,时常加班加点,作息时间开始变得不规律。家人时常提醒他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劳累,但张先生总安慰家人说没事,自己还年轻,现在不拼还等什么时候。2022年8月27日,张先生突然胸痛难忍住进了医院,他被诊断为急性广泛前壁心肌梗死,对于不到40岁的他来说,实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张先生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休养,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宜昌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张先生,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并启动调查工作。2023年1月11日,张先生将准备好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仅用不到3天时间,公司就做出了理赔决定,共计赔付保险金160660元。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遂致电公司表达谢意。

对客户来说,及时得到赔付有利于后续的治疗与恢复,而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做一家好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便捷、暖心的理赔服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