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Kearns被任命为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的首席创意官

2023-9-7 14:44:49

 比音勒芬集团于9月6日宣布Daniel Kearns为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品牌首席创意官,负责该两个品牌的男女装成衣、高级定制、皮具、配饰和生活方式系列。

Daniel Kearns将向比音勒芬集团董事长谢秉政先生汇报,他上任后的首个男士系列和女士系列将于2024年9月发布。

微信图片_20230907123831.jpg

Daniel Kearns此前曾在2016年至2021年担任Kent&Curwen品牌创意总监,Kearns也曾在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和Zegna等品牌担任设计总监,2022-2023年,在Gucci担任男装设计总监。
比音勒芬集团董事长谢秉政先生表示:“随着比音勒芬向全球化奢侈品集团这一目标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收购了拥有142年历史的法国奢侈品牌Cerruti 1881和拥有97年历史的英国潮奢设计师品牌Kent&Curwen的全球商标所有权。历经百年,这两个品牌仍然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奢侈品牌之一。今天,我们很高兴Daniel Kearns加入比音勒芬集团,并负责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两个品牌的创意工作。”

“Kearns在运动时装、奢华成衣、零售产品和配饰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我相信在他的创意掌舵下,这两个品牌将继续通过其标志性的产品影响当代奢华时尚与潮流文化,我们非常期待2024年他的首个创意系列面世。”谢秉政先生补充道。

Kearns说:“回到Kent&Curwen就像回家一样美妙,我很荣幸被任命为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的首席创意官,”并补充说:“Cerruti 1881拥有着如此丰富的文化传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他拥有为代当消费者重新定义奢侈品消费习惯的能力,我期待着与谢先生和比音勒芬团队保持密切合作,并打造这两个全球性的奢华品牌。”

附件信息:

关于比音勒芬

比音勒芬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股(股票代码:002832),旗下拥有比音勒芬、比音勒芬高尔夫、CARNAVAL DE VENISE (威尼斯狂欢节)、KENT&CURWEN和CERRUTI 1881五大品牌。比音勒芬是CCTV《大国品牌》,国家高尔夫服饰产品开发基地,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新中国70周年70品牌”中国高尔夫服饰的领军品牌,拥有中国高尔夫服饰70%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比音勒芬集团拥有1191家门店,并与腾讯建立了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线上线下赋能。

关于Cerruti 1881

1881年8月1日,Nino Cerruti 的祖父,在盛产羊毛的意大利比洛耶市创立了一间纺织厂,名为「CERRUTI」,专注于生产手感轻柔、质地细致的高级纺织品。 1967年,Nino Cerruti 结合家族原有的纺织基础,配上他独特的服装品味,在巴黎创立了高级时装屋 Cerruti 1881,并开设了首家精品店。Cerruti 以家族为名,1881则是致敬祖父在1881年所创立的面料纺织厂。从此,Nino Cerruti 将CERRUTI 1881 推上国际时尚的舞台,此后 CERRUTI 1881 更成为「优雅」的代名词,并自此承袭百年。

关于Kent&Curwen

KENT&CURWEN创立于1926年,维多利亚女王时代。 两位创始人Eric Kent与Dorothy Curwen凭借着自身精湛的制衣经验,为英国上流俱乐部、军队及牛津、剑桥大学等高级学府提供领带的设计制作。与此同时,他们对英伦男士体育精神的体会深刻,糅合当代生活与运动,设计出多元风格的板球服。品牌更成为英国、澳大利亚及好莱坞明星板球队的官方赞助商。KENT&CURWEN品牌标志中的三头狮子,是英国理察一世御用的徽章,象征KENT&CURWEN “显赫、尊贵与荣耀” 的骑士精神;品牌标志性英伦玫瑰,在新一代消费者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骄人的成就促使品牌进一步全面发展至今,品牌秉承创新精神,突破时装与运动的界限。目前KENT&CURWEN的服装种类,有男性西服、衬衫、针织毛衣、大衣、夹克、运动休闲服饰、礼服、配件等各种社交场合与生活状态下的全系列服饰。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