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场景专用音箱 小米蓝牙音箱499元正式开售

2024-3-8 10:10:33

     专为户外场景研发的小米蓝牙音箱正式开售,到手价499元。小米蓝牙音箱采用自研声学架构,接入小米澎湃智联,拥有17小时长续航。

    3月7号消息,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专为户外场景研发的小米蓝牙音箱正式开售,到手价499元。小米蓝牙音箱采用自研声学架构,接入小米澎湃智联,拥有17小时长续航。

    据了解,小米蓝牙音箱采用专为户外场景研发声学架构,双高频单元,搭配跑道型中低频单元,音质真实细腻。360°全向出音,更加适宜多人聆听。扬声器总功率最高达40W,带来93dB大音量,户外使用声场覆盖更广。再加上对称式大振幅被动单元,外显设计,能为用户带来更有冲击感的音频体验。

    而且小米蓝牙音箱采用了小米创新自研计算音频“夜莺算法”,从声源到播放,每一步都精雕细琢;音箱内置多款音频风格,可通过米家App切换风格。

    此外,小米蓝牙音箱出厂接入小米澎湃智联,底层架构支撑,适配小米澎湃OS手机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多连接体验;整机IP67防尘防水,内置4800mAh电池,满电支持17小时播放。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