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惊艳”上市

2024-3-8 17:36:2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把复古、文化、极简主义融入家电,让洗衣机变成一件艺术品!11月5日,海信洗衣机发布了高颜值新品——“罗马假日”。它以与众不同的意式复古潮流造型,为追求品质和颜值的年轻用户提供了家居美学新方案。

  随着时代更迭、经济跃迁,人们的生活水平与审美水准不断提升。如今,z世代已然成为家电消费的中坚力量,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他们,懂“艺术”,重“社交”,有着更为新潮的审美和更个性化的需求。在新一代的消费观念中,产品的本质属性和实用价值被重新定位,家电不仅要品质过硬,更要满足人们的审美和情感需要;在追求实用性的基础上,新颖的外观以及艺术化的设计,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依据。

  作为行业洗护创新的领先代表,一直以来,海信洗衣机聚焦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健康洗护的品质追求,立足产品创新,不断推出明星产品和爆款产品。此次,受经典电影《罗马假日》意式复古与浪漫生活的启迪,海信全球工业艺术设计团队将古典美学与生活态度融入产品设计,突破传统,打造出复古高颜值、与众不同的“罗马假日”洗衣机。

  个性十足的“罗马假日”赋予洗衣机全新艺术美感,从颜色、结构到细节设计都精雕细琢、独具匠心。意式美学色彩巧妙传达出生活的灵感,罗马绿带来舒心的温润,假日白散发出优雅的格调;严苛的50°弧线复古圆角,搭配一体式无棱角外观设计,圆润机身兼具美感与舒适;更有复古设计的机械感旋钮,演绎经典操控,每一次旋转,伴有钢琴音效,为用户带来艺术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在突出颜值的同时,罗马假日洗衣机的创新性与功能性依然是一大亮点。它搭载可以除真菌的海信活水洗科技3.0,能在洗涤过程中产生多元氧分子,破坏真菌、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蛋白质结构,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搭载蒸汽除螨洗、快蒸消毒功能,全方位呵护衣物健康,升级健康洗护新标准。另外,“罗马假日”的一键智洗、智能投放、全筒自清洁等功能,让用户智享便捷生活。

  传承艺术家电基因,用科技创新打造经典之美。近年来,海信洗衣机在洗护科技与产品设计上不断进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自2019年以来,其连续四年5次获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不仅体现了国际设计界对海信洗衣机的认可,也体现了海信洗衣机对行业进步与生活品质提升的责任与使命。

  当今时代,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已成为家电发展的必然趋势,家电逐渐成为诠释思想与艺术审美的载体。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的发布,将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彩的品质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海信洗衣机强劲的产品创新力与品牌活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