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即将推出全新品牌:进军10-15万级全球汽车市场,主打AI智驾

2024-3-16 19:42:55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下午消息,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发表演讲。

    他首次对外披露,小鹏汽车即将发布全新品牌,正式进军10-15万级全球汽车市场,在该市场价格带颠覆技术创新,打造AI智驾新物种,为年轻人提供一台真正的AI智驾汽车。

    未来,全新品牌下将陆续推出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为用户提供同级别最优智驾体验。此外,今年第二季度小鹏AI智驾大模型将正式“上车”,该AI大模型将是汽车行业首个量产落地的车用人工智能和车用认知引擎。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