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库告急 为爱“撸”袖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4-3-26 17:04:09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受低温天气影响,荆州市血站告急,各种血型都非常紧缺,得知这一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爱心志愿者们组织人员至沙市区解放街道采血点进行义务献血。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温暖人间。在采血现场,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主动开始填写登记表、化验采血,身体检查合格的人员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本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有的紧张,有的从容,但他们都在义无反顾地为爱付出。

中支员工贺振海,49岁的他已连续22年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200毫升,在接受荆州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贺振海自豪地说:“作为一名普通人,献出爱心帮助了别人,希望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唤起更多人的爱心。”

温馨的献血现场,志愿者们流动的献血是爱的集结,也是爱的传递。本次献血,不仅为荆州血站提供了助力,更让献血者明白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社会发展、文明建设、扶危济困等多方面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担当。

血库告急 为爱“撸”袖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