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赔服务显真情——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赔付16.1万赢客户称赞

2024-3-26 17:05:23

 近日,客户L先生委托家属将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荆州中支,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服务给与称赞,同时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达感谢。

2019年12月,客户L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件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此外还投保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2024年1月中旬,L先生因连续几天的胸口疼痛至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经系统检查后,被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转至荆州市中医医院继续治疗。病情稍见稳定后,2月21日,L先生委托家属联系荆州中支理赔人员进行了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主动协助收集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同时开展前置调查工作。

2月22日上午,L先生的家属将理赔资料递交至中支柜面,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云赔的方式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当日依约给付保险金161550元,同时豁免了续期保费71400元。

云赔服务,快速便捷。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也是公司一直以来的追求。

云赔服务显真情——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赔付16.1万赢客户称赞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