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用这4种方式冲奶粉了,对宝宝的肠胃伤害很大,特别是第一种

2019-1-24 9:49:37 新闻来源:晚报网

   有一些宝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会选择用自己的奶喂养宝宝。也有一些宝妈们自己奶水的情况没有那么好,就会选择给宝宝吃一些奶粉。有一些小宝宝即使断了母乳之后,也是要进食一些奶粉的,因为奶粉里面含有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物质。但冲泡奶粉的方式也是有对错之分的。如果方式不对的话,对宝宝的影响力是极其大的。别再用这4种方式冲奶粉了,对宝宝的肠胃伤害很大,特别是第一种。

  一、冲得过浓

  一些家长们没有照顾宝宝的经验,可能会觉得奶粉一定要冲泡得浓一些,这样营养价值才不会流失,但这种想法其实是不对的。这种冲泡的方式会给宝宝的肠胃造成很大的伤害。因为这种方式会有两个弊端。第一个就是宝宝的年纪还小,奶粉过浓的话对于宝宝来说是不容易消化的。另外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奶粉中的钠含量比较多,小宝宝摄入过多这种元素的话会增加血管的负担,可能会引发一些毛病。所以建议宝爸宝妈们能够按照说明书上的方式来冲泡。

  别再用这4种方式冲奶粉了,对宝宝的肠胃伤害很大,特别是第一种

  二、奶粉提前冲好保温着

  宝宝还小的时候,通常都会在半夜里哭闹起来,很有可能是因为感到饿了。这个时候宝妈们就要给他喂一些奶粉。为了不那么麻烦,有些宝妈们会在睡觉之前把它冲泡好,放在可以保持温度的仪器上,等宝宝半夜哭闹了再拿过来喝。但这种方式是有问题的。因为奶粉放在那里几个小时肯定会产生一些不好的物质。即使放在冰箱里,过夜了就不能喝了,不然对宝宝肠胃伤害很大。所以还是建议宝妈们不要提前冲好。

  别再用这4种方式冲奶粉了,对宝宝的肠胃伤害很大,特别是第一种

  三、更换配方时,直接冲新奶粉

  很多宝妈们会给宝宝换不一样的奶粉喝,有时候可能会这一顿是这样的奶粉,下一顿就是那样的奶粉。这种方式也是极其不好的。宝妈们可以在之前的奶粉中加入一些现在的,然后再给宝宝喝。然后再慢慢增加里面的量,这样宝宝也能更好地适应这个改变,身体如果出现什么不舒服的反应也可以及时地停下来。

  别再用这4种方式冲奶粉了,对宝宝的肠胃伤害很大,特别是第一种

  四、用矿泉水冲奶粉

  宝妈们在冲泡奶粉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外面卖的水,因为这种东西里面没有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矿物质。虽然现在有一种矿物质水,但这里面的成分对于宝宝来说太过于复杂了,有一些物质对宝宝的肠胃是有伤害的,所以也不建议用矿泉水来冲泡奶粉的。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云南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yun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